報名事項

報名方式


可採用「線上報名」或於大會「現場報名」。

 

報名費用


線上報名享有報名優惠,報名費每人500元;現場報名者(含已線上登錄資料但未完成匯款者),報名費每人550元。

 

線上報名(含繳費)日期


即日起至102年12月23日下午五點(17:00)

請注意:

繳費截止日期為12月23日下午五點

上傳繳款確認單的截止日期延後至12月25日下午五點

 

報名流程


  1. 採「線上報名」者請至大會網站完成線上報名手續。請提供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作為註冊帳號。所有與會者皆需註冊帳號才可填寫與上傳其他表單(如繳款確認單、摘要上傳表單),故請提供一有效之電子郵件地址。資料送出後,主辦單位將寄發驗證訊息至您所提供的電子信箱地址。
  2. 請按照訊息中的指示完成驗證。
  3. 驗證完您所提供的電子信箱地址後,您會發現本網站的右方欄位顯示了「與會者選單」,選單中包含「與會者報名資訊」、「摘要上傳表單及投稿須知」以及「繳款確認單」,您的資料將儲存在「與會者報名資訊」,這些資訊只有您自己以及大會籌備人員才有權限檢視。
  4. ATM轉帳的方式將報名費匯至大會帳戶
      銀行代號:017(兆豐銀行)
      帳號:08310877948
  5. 102年12月23日下午五點(17:00)前完成「繳款確認單」的填寫,待比對完成之後,我們將公告於本網站之首頁。

 

注意事項


  • 欲申請教師研習時數之各級學校教師,除了在本研討會網站報名外,也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未完成雙重報名者大會無法核予研習時數。(「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頁面已開放)
  • 欲申請研習時數之公務人員,活動當天於報到處填寫資料即可。
  • 轉帳收據請務必保留,若主辦單位無法確認繳款者身分時可能需請您提供收據正本以供核對。
  • 為避免作業困難,報名後將不受理退費。
  • 請不要重覆報名,若報名有誤或想要修改請至「聯絡我們」(問題分類請選擇「報名資料更正」)聯絡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