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網頁

常見問題回覆

一個人只能投稿一篇論文嗎? 可不可以同個作者有多個論文題目投稿,或同個論文題目以多個發表型式投稿?


本研討會限制一個論文題目僅能以一種發表型式投稿,即不可以同時以論文宣讀及壁報展示的型式發表同一篇論文。但本研討會接受多個論文題目投稿,若您想投稿多個論文題目,請至下方填寫「聯絡我們」表單 (分類選擇「摘要相關問題詢問」) 後送出,大會籌備人員將會為您處理。

 

若同一篇論文有多名作者,則所有作者都需要上傳摘要表單嗎? 還是論文發表者在報名時有不同的身份屬性?


本研討會報名並未限制任何身份屬性,若同一篇論文有多名作者,則請於討論後決定一名論文發表者,該論文發表者負責填寫摘要上傳表單即可

 

我沒有要口頭宣讀也沒有要貼壁報,那我可以參加去聽其他人演講嗎?


可以,只要報名本研討會並完成繳費即可。

 

聯絡我們

要求的網頁 "/contact" 不存在